一只陌北欣

私は永遠にバラに服従して、世界の果てまで

穿越乐可

漆黑的夜晚,幽暗的路灯,一个穿着白色宽大t恤的少年,借着过道一闪一闪年久失修的灯用钥匙打开了房门,习惯性的说了声晚上好,并无一人应答,似乎是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将衣服随手放在玄关处,踢掉脚上束缚已久的鞋,踢踏着拖鞋,昏昏噩噩的走到床边,直接扑了上去。

意识逐渐的模糊了起来,耳边仿佛响起了机械的女声“叮,系统绑定成功,小说配对完成,正在加载世界……”

随着眼前一道白光闪过,模糊的意识也逐渐清晰了起来,但人还是没有缓过来,依旧呆在那,过了好一会儿,系统开口说道“任务配对完成,你好4068,我是您的专属系统,接下来的游戏生活将由我来做引导,玩家任务:阻止被性侵的结局,如果在游戏内死亡,现实也会死亡,任务失败,也会死亡玩家有两次存档机会,系统将会为您不定时,不定期发放道具,感谢您的配合,祝您游戏愉快,谢谢。”

此时我们的白衣少年杜月才缓过神来,惊讶的大叫道“神神神神神神马?我穿越了,这什么小说啊?”

“4068,这是《乐可》哦。”

还没从自己穿越这件事时反应过来,内心又是被一顿狂轰乱炸“你开什么国际玩笑,乐可,你看看人家穿越的都是什么,我穿越的是啥?就不能换本小说吗?平时社畜被老板骂也就算了,怎么穿越也不给我来个好的?”

“已经绑定了,4068,不过不用担心,我们的系统很人性化,道具虽然都是一次性的,但非常的有用,效果非常稳定。”

“人性化,你逗我呢?人性化会给玩家弄这样的小说?我不管你现在就得给我补偿。”杜月双手一抱胸,气呼呼的站在原地。

“亲爱的4068,如果你想在这里站到大结局的话,我们只能强行推进剧本,拿回身体的掌控权,届时,任务会自动判定失败。”

“我不就是说说嘛,好,我继续还不行吗?”杜月用委屈巴巴的眼神低着头,夹着嗓子,说道“现实中没人爱穿越小说,还要被系统欺负,我太难了。”

“……”系统无语

就这样一路抱怨,来到了那条改变乐可一生的小巷,杜月抬头看了眼,喃喃的说道“没关系,不慌不慌,只要不进小巷就没事。”他慢慢的走在街上,嘴里是这样说的,但是还是不断的低着头祷告着,希望那群小混混千万不要再找上自己。

可迎面走来的三个人,顿时让他慌了神,这不就是那三个小混混,杜月低着头,从他们身边走过,心里默念着,千万不要注意到自己,可事与愿违,那为首的小混混好像提前知道了剧本,摁住了杜月的肩膀,说道“小弟弟,跟我们去巷子里玩会呗。”边说还用眼睛打量着杜月全身。

“那个不了吧?我想起来了,我论文还没有写,我要先回寝室写了,哥几个好好玩着,我先走了。”说罢,便向抬腿就跑。

可是他没有想到,原身是个柔弱的18岁少年,对于三个小混混,根本没有抵抗力,直接被三人拖进了巷子。

“小弟弟,别害怕呀,哥几个就是想请教你一点问题。”边说还边露出猥琐的笑容。

杜月紧张的咽了口水,用几乎颤抖的声音说道“好好啊,哥哥哥几个想问什么题目?”

“你会知道的。”说吧,便开始脱起了杜月的衣服,想挣脱,却被另外两个小混混摁住了,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衣服,一件一件的被拖下来,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,不由得闭上了眼,绝望的等待任务判定失败,可并没有那机械的女声,只听小巷口一个小女孩儿大叫的。


评论(368)

热度(7605)

  1.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