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陌北欣

私は永遠にバラに服従して、世界の果てまで

穿越乐可2

看到巷子口红裙子的小女孩,杜月没多想,对小女孩大喊道“快跑,往人多的地方跑,喊救命。”

小女孩转头就跑,却被一个小混混像提小鸡仔一样提了起来,他看了看手里娇小可人,肤若凝脂的小女孩,舔了舔嘴唇“今天晚上可以享福了,你看这小孩皮肤滑溜的,肯定很销魂。”说罢,还摸了一下小女孩的脸,随后便把她跟杜月扔在了一块,小女孩显然是被吓到了,边哭边喊着“哥哥!哥哥!我要哥哥!”

小混混笑得更开心了,说道“哥哥不就在这吗?”说完便要上手,突然被一脚踹翻在地,踹翻他的那个男人径直抱起了坐在地上的小女孩,另外两个见自己的兄弟被干趴在地上,纷纷挥拳要替兄报仇,也没好到哪去,都被一招打趴下了,那个最先被踹翻在地的,刚想爬起来,那个抱着女孩的男人用脚使劲踩了趴在地上的男人的手,地上的小混混,痛苦的呻吟着。

那个男人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抹去了小女孩的眼泪“好了好了欣欣,别哭了,哥哥来了,对不起,刚才把你弄丢了。”

杜月整理了一下衣服,拍了拍身上的灰,挠了挠头发说道“谢谢你啊,我叫杜……乐可,恩人叫什么名字?”

“不用谢,顺手而已,我叫沈煜。”随后,便抱着小女孩离开了。

“还好还好,差点就被侵犯了。”他拍了拍胸口,强行让自己静下来。

此时那个机械女声又在耳边响起“成就1达成,成功回避巷里混混的性侵。”

“那有什么奖励没有?”杜月满脸期待。

“没有呢,4068,成就是必须达成的,还有这个成就对应着小说里每次主角被性侵,你需要成功经历却躲过每次性侵,才能被视为任务达成哦,不要想着在寝室里躲避,不要有任何的侥幸心理,你在想什么系统都会知道的哦。”

“我🍀,这么变态,你们做系统的,要尊重人家的隐私,怎么能随随便便的读取别人的心理活动呢?”边说还边用手指对着空气指指点点。

“……”

“🍀,又不鸟我了,行吧,不鸟就不鸟,跟你这种系统也没有什么话可说。”他傲娇的哼了一声,撇过头去,漫步在街边“嗯,接下来的应该是冯氏父子,这又是个难题,就这小身板,随便几下就被那冯氏父子给干趴下,我决定了,我要开始健身,临阵磨枪不快也亮嘛,那个老的解决不了,小的应该能勉强吧,况且跆拳道黑带,可不是白练的。”不知不觉便回到了学校,可学校的大门早已关上,保安也不让开门。

“啊,怎么这么倒霉?这可怎么办,不让进的话,那我睡哪啊?!!!啊啊啊啊!”他坐在路边台阶上,两只手撑着脸,自言自语的抱怨道。

这时一辆红色的阿特兹,出现在杜月面前,车里的男人正是救下杜月的,他摁下车窗,对着正在路边苦思冥想的杜月说道“上车。”

听到这话的杜月,疑惑地用食指指了指自己“我?”

沈煜反问道“这里还有别人吗?上车。”

杜月也没多想,拉开后排车门就坐了上去。

“哦,你要带我去哪?”

“我家,别误会,只是我妹她不忍心看你留宿街头,况且你也是我学弟。”



评论(130)

热度(2408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